中心新闻

陈明教授任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主任
 
[发布时间:2019-06-20 20:47:28] [访问量:]

6月12日上午,我院在南综910会议室召开全院会议,宣布校党委对陈明同志的任命决定。副校长王小平、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许基南出席会议,全院教工参会。

许基南部长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对陈明同志任命文件:陈明同志任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主任。


王小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陈明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担任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主任是合适的。王小平副校长同时对加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及学院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院既要加强高端理论研究,同时也要参与江西经济建设;二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要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同时要加强学生培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把教育学生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团结、争创一流。领导班子要团结,形成合力,创造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再创佳绩。

王自力院长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产业经济研究院及产业经济学科的支持。同时对履新的陈明同志表示欢迎,希望他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融入产经院大家庭,把产济研究和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陈明主任在发言中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并表示自己将努力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岗位,勤勉尽职,与各位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完成校党委布置的工作任务,使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