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前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席等多位著名学者即将联袂讲学江财
 
[发布时间:2018-05-07 17:23:54] [访问量:]


201859-10日(本周三、周四),七位在竞争政策研究领域享有盛誉的著名学者将齐聚江财蛟桥园,为我校师生奉献七场精彩的系列学术讲座。
    
此次来江财讲座的七位学者包括(按讲座顺序)杜克大学Leslie Marx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Ralph WintersTom Ross 教授、雅典经济与商业大学Yannis Katsoulacos 教授、乔治华盛顿大学William Kovacic教授、图卢兹经济学院Patrick Rey教授、南加州大学GuofuTan教授。他们均是本领域世界一流的著名学者,并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例如,William Kovacic教授曾被布什总统聘任为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Patrick Rey教授是欧洲竞争政策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Ralph Winter教授是加拿大公共政策与商业经济研究主席,等等。
   
据悉,此次系列讲座是我校与欧洲著名学术机构CRESSE共同举办,由我校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承办。讲座主要是对竞争政策有兴趣的国内外硕博研究生、教研人员及反垄断执法人员举办,提供关于竞争政策各领域中最为前沿的专题评论与观点介绍,水平高,受众广,受到国内广泛关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香港竞争事务委员会、上海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均专门派员到会参加学习;莫纳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众多国内外高校的教师、博硕研究生报名专程参会听讲。
此次系列讲座后,上述七位著名学者还将参加11-12日在我校举办的竞争政策国际研讨会
   
上述讲座和论坛是我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程开放,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详情请参见附件或校园海报。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