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世界银行高级顾问J. Luis Guasch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09-10-21 09:06:17] [访问量:]


 

10月19日,著名管制经济学家,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兼职教授、世界银行高级顾问、拉美地区局主任J. Luis Guasch,应我校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院的邀请,在井冈学者、我校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主任张昕竹教授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蒋金法副校长在南区综合楼会客厅会见了J. Luis Guasch一行。

Guasch教授在管制经济学和竞争政策等很多领域都做出过重要贡献,他有关管制效率以及管制合同理论的实证研究,以及管制合同再谈判的实证研究成为相关领域的开山之作。Guasch教授不仅在学术领域卓有建树,作为世界银行的一名经济学家,他还谙熟规制改革的国际经验,参与了很多发展中国家的规制改革过程。

     下午J. Luis Guasch在我校南校区九楼会议室,做了题为“Regulation Matters: Empirical Evidence and Determinants of Impact on the Regulation of Infrastructure Services”的演讲。产业经济研究院及其他学院的近百位研究生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