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万龙副教授应邀来我中心讲学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9:38] [访问量:]

信息管理学院万龙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6月9号下午,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万龙副教授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为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名为“ Two-agent scheduling of unit processing time jobs to minimize total weighted completion time and total weighted number of tardy jobs ”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产业经济研究院何小钢副院长主持,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期间学术讨论激烈,学术氛围浓厚。



首先万龙副教授指出,本文的主要研究内容是如果两个代理的目标分别是总加权完成时间和总加权延迟作业数,则相关的双代理问题就可以用多项式简化为众所周知的双准则最短路径问题,简而言之就是双代理调度模型的帕累托优化机制研究。接着,万龙副教授提出为了简化双代理问题,本文应用了一个特殊版本的偶数分区,然后基于偶数分区设计了一种新颖且巧妙的构造性归约,以此表明本文中考虑的决策问题是NP完全问题,并针对论文中的决策问题提出了伪多项式算法。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此次讲座内容与万龙副教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互动。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王自力对万龙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同学们要多思考、多观察,训练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