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主任陈明教授为赣粤高速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专题培训授课
 
[发布时间:2021-01-05 10:21:48] [访问量:]

  为适应新形势下国资国企改革新要求,创新发展思路,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12月30日,赣粤高速开展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专题培训,邀请江西财经大学陈明教授授课。公司在家领导、司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陈明以“为什么是混改”这个深刻的问题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国企混改的流程、参与方、法规因素等方面内容,系统解读了国企改革“1+N”混改政策,并列举了诸多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混改成功案例,逐一分析重点难点问题,阐述了引战、员工持股、转制、容错机制等国企混改知识,整个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通过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培训,让公司员工深刻体会到了推进国企改革工作的意义,提高了员工对国企改革政策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及业务能力,通过大型国企改革的案例总结了国企改革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对推动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