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多位著名青年学者加盟第六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18 08:46:59] [访问量:]


                                                                 

多位著名青年学者加盟第六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宗旨是,为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提供一个分享学术思想、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促进我国产业经济学的发展与繁荣。这一理念得到国内众多著名青年学者的支持与认同。他们为硕博研究生的会议论文进行科学而严谨地剖析,深入浅出,能够极大地提升参会论文学术质量。

莅临2017年(第六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青年学者有(按拼音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经济学博士,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计划,现任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竞争政策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专家咨询委员。研究领域为竞争政策与贸易政策,在《经济研究》、《管理科学学报》、《新华文摘》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研究领域为中国经济、城市与区域经济发展,在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范子英  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公共财政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公共财政学、发展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经济学博士,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研究领域为新政治经济学、组织经济学,在《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重要期刊发表数十篇。

    经济学博士,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公司金融、经验产业组织,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吴利学  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研究领域为经济增长、产业结构等,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曙光计划。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学、人口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等,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杨汝岱  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发展经济学,在World Development,《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附:2017年(第六届)全国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会议通知链接http://cyjj.jxufe.cn/cyyjy/news_view.asp?newsid=1325http://bbs.pinggu.org/thread-5531504-1-1.html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