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成果简介

关于申报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度招标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2 09:20:36] [访问量:]


 

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度研究项目招标通告

  现将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度研究项目招标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及要求见《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度第一批招标项目指南》(附件),申报时按指南要求进行设计,不得改变项目名称。有关招投标文件可登录“江西教育网”(http://www.jxedu.gov.cn)查阅,或与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联系。招标文件包括:(1)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度招标项目指南;(2)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3)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4)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5)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试行)。
  项目资助经费由有关研究基地按规定拨付。项目成果出版(发表)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招标课题所在研究基地。
  二、投标条件
  1、项目申报人即课题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并具有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 
  2、课题申报者必须是课题实施过程中的真正组织参与者,并在课题研究中担任实质性的任务。
  3、项目负责人须按《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在规定的研究周期内,有一定的驻所及研究时间。
  4、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及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不得申报。
  三、投标办法
  1、网上填报。申报人登陆“江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管理系统”(59.53.216.140;江西财经大学人员请登陆: 172.31.5.184)进行个人注册(用户名为本人邮箱名),注册成功后在网上下载《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系统开放时间为225日至330日。

2、打印《申请评审书》“A表”和“B表”统一用    A3纸打印,中缝装订各5份,注意申请书内容与上传的电子版一致。
  3、报送材料。412日将打印好的纸质《申请评审书》“A表”和“B表”各5份报送至南昌市红角洲学府大道589号江西科技师范大学A106室,联系人:徐利英,电话:0791-8383219913677091191,邮编:330031。邮寄材料请保证在42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教育厅社政处联系人及电话:彭桂生,0791-86765067
  电子信箱:jxgxsk@126.com
                                 江西省教育厅                        
                                 
                                         2014年2月18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