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中心专、兼职人员2014年中国工业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4-10-14 10:12:24] [访问量:]


1011日,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产业转型升级与产能过剩治理”研讨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我中心副主任王自力教授、兼职研究人员史忠良教授、卢福财教授、吴昌南教授等多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分为主题报告会和分小组交流研讨两个阶段。分小组交流研讨围绕着“产能过剩下的政府行为与政策”、“产能过剩与产业结构调整”、“产能过剩与企业技术创新”和“节能减排与治理产能过剩的长效机制”四个主题。卢福财教授担任分小组讨论主持人,王自力教授在担任了分小组点评嘉宾,吴昌南教授在分小组上交流了论文。

本次大会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王自力教授提交的论文《市场分割、区域一体化与GDP锦标赛:主体、动机和影响因素》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术风采。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