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中心副主任王自力教授带队参加第二届“政府管制论坛”
 
[发布时间:2013-05-03 14:54:10] [访问量:]


 

2013427,中心副主任王自力教授带领青年教师陈剑、王岳龙博士,参加了由浙江财经大学政府管制研究院举办的“第二届政府管制论坛。本次论坛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东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十余所高校的三十多位老师以及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的领导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着“中国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体制改革与创新”这个主题,分“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实践经验”、“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理论与政策”、“网络产业政府监管改革政策”、“城市公用事业监管绩效评价”四个专题进行了讨论,我校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自力教授、陈剑和王岳龙博士分别在大会上报告了论文《反垄断执法宽严问题研究:一个分析框架》、《互联网骨干网互联与结算治理模式比较研究及启示》、《我国广告监管的实证研究:监管红利与工商改革》,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提升了我校规制经济学科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