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副院长张湘赣、吴昌南赴暨南大学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09-11-18 18:52:43] [访问量:]


 

1114日上午,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主办、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09年会”在暨南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会长郑新立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长吕政研究员、暨南大学校长胡军教授以及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产业经济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产业经济研究院、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湘赣、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昌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现代产业体系与产业升级、产业转移与区域产业发展、产业发展与企业战略及产业经济学学科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学术交流,并于15日下午前往佛山部分企业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会上,我校原校长史忠良教授、吴照云副校长主持了第三小组的研讨会,卢福财副校长主持了第二小组的研讨会。并分别作了精彩的点评。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是国内工业经济领域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组织,成立于1978年,每年举办一次全国性年会,开展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取得了一大批研究成果,为提高我国工业经济科学水平,加速我国工业经济科学发展,加速我国工业经济的改革、开放、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规制与竞争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联系电话:0791-83816310 E-mail:cygz@jxufe.edu.cn